山西:重金奖励来晋优秀博士毕业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0:01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2018年山西省财政共下达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奖励经费9265万元,吸引了618名优秀博士毕业生来山西工作。

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2018年山西省财政共下达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奖励经费9265万元,吸引了618名优秀博士毕业生来山西工作。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财政支持政策,山西出台了鼓励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的相关实施办法,优秀博士毕业生到山西工作每人一次性生活补贴10万元,科研经费5万元。

据悉,相关奖励旨在为支持高端专业人才深入研究、安心工作提供保障,优化省内青年教师结构、补充科研力量。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山西人才奖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