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违规户外广告“闪存”一天便被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24 10:5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新华区城管队员巡查发现一处违规广告后,及时进行了彻底拆除。该户外广告设施从设置到被拆,仅一天时间。新华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户外广告排查力度,对私自设置的坚决拆除。

石家庄新华区城管队员巡查发现一处违规广告后,及时进行了彻底拆除。该户外广告设施从设置到被拆,仅一天时间。新华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户外广告排查力度,对私自设置的坚决拆除。

12月14日7时30分,城管队员巡查到友谊大街朝阳路北行50米加油站时,发现此处突然多了一块巨型户外广告,可能是夜间设置的。城管队员第一时间找到该加油站,查验审批手续。经查验,此处户外广告属违规设置。

城管执法人员当即与该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拆除该户外广告。经过城管队员耐心细致地说服工作,经营者最终表示愿意积极整改。

该户外广告高8米、宽10米,面积约80平方米,材质为钢结构,拆除难度较大,且临近路口,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拆除安全顺利,多名城管队员予以协助。经过3个多小时有序拆除,到14日傍晚,该违规户外广告被顺利拆除。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