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河北医科大学家属院今晨发生爆炸事故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12-24 10:43 字号:T|T

摘要:2018年12月24日凌晨6点左右,河北医科大学家属宿舍疑似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燃。截止目前,死亡2人,受伤4人,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今天一大早就有听众向992通报:早上6时许,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跃进路上的医科大学家属院疑似有突发爆炸事故。

 

 

 

 

992热心听友供图

992记者尚斌随即赶往现场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居民楼的一个单元三、四楼的窗户已经破损,消防、公安、医疗救护人员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图自宝贝雯

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从有关方面得知最新消息:

2018年12月24日凌晨6点左右,河北医科大学家属宿舍8号楼一单元402疑似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燃。截止目前,死亡2人,受伤4人,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随后,石家庄长安发布微博也发布了最新消息:

 

 

另据992小飞侠从石家庄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发回的实时路况信息: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已经第一时间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受到跃进路河北医大家属宿舍事故影响,省会跃进路(体育大街至建华大街)双向采取临时车流管控,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能通行,请大家注意绕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