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石家庄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节目征集盛大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9 09:5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答谢晚会,节目征集活动盛大起航,期待您的参与!

提到春晚,您会想到什么?是开场的阵阵喜庆,是感人至深的表演,还是华丽精彩的舞蹈,您想登上春晚舞台,闪耀明星光环吗?

石家庄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答谢晚会,节目征集活动盛大起航,期待您的参与!

(示意图)

一路相伴,我们感激每一位恒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答谢晚会为爱发声,为所有家人送去关怀和欢乐。相聚恒大御景半岛,拥抱温情时光。

这是由恒大御景半岛主办的一场属于全石家庄恒大业主的晚会!这是一台恒大业主唱主角的晚会!用才艺展现最好的自己!用笑声汇聚欢乐的盛宴!

(示意图)

站上舞台,才能让更多人欣赏你的才艺和风采。不论您是个人展示,还是团队合作,不管您是对语言类、歌舞类、还是特殊才艺有一技之长,在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的舞台都能让您成为最佳主角。

(示意图)

我们希望您可以用各类演唱形式引爆全场;我们期待古典、现代、民族等不同舞种齐登场;我们欣赏中西乐器带来不同的感动;小品、话剧、相声、朗诵等我们皆欢迎。

(示意图)

卸下疲惫,将忙碌的工作暂且放下,与家人共赴一场年度盛宴,感受难得的乐活体验。我们还准备了惊喜大奖,犒赏您的才艺表演,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有您更精彩。

舞台就位,灯光就位,掌声就位,您还等什么?恒大老业主大型春晚答谢晚会,期待与您相见!

恒大御景半岛双城核心区位,带动区域价值飞速攀升。伴随政治中心北移,城市北进已成为石家庄发展的战略核心。项目紧邻北二环与谈固大街,双城核心,领域石门人居未来。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春晚征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