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随心变,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系列活动装点你的春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15:02 字号:T|T

摘要:阳春四月,春光明媚,4月14日-15日,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美丽随心变”活动在营销中心激情上演。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4月14日-15日,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美丽随心变”活动在营销中心激情上演。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

一支支玫瑰、白洋兰、菊梗、甘菊,各色花卉在老师地指导下,经过女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精心搭配,细致地置入花篮。慢时光里,弥补生活的单一。

指尖时尚 纤手魅力

为女王的指甲穿上新衣,与最美的自己相遇。这一天,我们迎着春日的暖阳,在指尖,创造关于美的一切可能。

梦幻城堡 旋转木马

浪漫梦幻的童话城堡,兜兜转转的旋转木马。看孩子们开心的蹦蹦跳跳,这才是他们应有的童年。

 

乐相融,心相通

第五届国际香港音乐节在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赛区开启海选。紧张的赛程,专业的点评。热情的观众以及众多音乐爱好者的鼓励,让小选手们激动不已。下周海选继续,让我们相约一场别致的音乐盛典!

售楼部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