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谷中心”建设规划方案曝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7 08:34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2月1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发布了《关于河北科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的公示通告》,河北科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智创谷中心”位于鹿泉区庄镇上庄村,规划用地面积1229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1347.30平方米,其中计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270505.30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110842平方米,建筑层数1-19/-1,容积率2.2。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关于河北科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 的公示通告

我局收到河北科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智创谷中心”建设规划方案的申请。该项目位于鹿泉区庄镇上庄村,规划用地面积1229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1347.30平方米,其中计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270505.30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110842平方米,建筑层数1-19/-1,容积率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就规划方案向社会予以公示,广泛征求和听取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和建议。如以上申请事项影响到或可能影响到您的权益,你应在公示期10天内(按公示当日时间计算)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鹿泉分局提出意见,利害关系人有申请听证的权利。相关查询请登陆中国鹿泉(www.sjzlq.gov.cn),有效意见反馈途径为鹿泉分局。具体公示地点见图示。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    82019499

附:1、项目总平面图

 

2018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鹿泉区科瀛·智创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