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秋冬家居配色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2 12:01 字号:T|T

摘要: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家居也要随着四季变换来改变色彩,适合秋冬季的家居配色给家人一个暖暖的秋冬。今天推荐秋冬家居配色,请收好。

秋风袭过,凉意顿起,不由沏一杯热茶。静静地看着一片片叶子在袅绕的烟雾中慢慢舒展身姿。嗅着淡淡的茶香,热流驱散丝丝凉意。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春,而成于秋。家居也要随着四季变换来改变色彩,适合秋冬季的家居配色给家人一个暖暖的秋冬。今天推荐秋冬家居配色,请收好。

 

推荐:灰色+橙色

暖橙色软装,实木家具配冷调装修,丰富空间色彩,让空间变得有温度。

推荐:咖啡色+白色

咖啡色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浓郁厚重的咖啡色常常在服装和家居领域中使用,给人稳定,经典的视觉体验,作为一种长期以来备受人们喜爱的色彩在现代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这个搭配是简单的咖啡色与其低明度类似色的搭配,这样的配色加强了整体的厚重感。

推荐:柠檬黄+白色

柠檬黄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会使整个空间变得明亮,增加空间的文艺范儿。黄色则都是暖暖的颜色,可以让整个空间的氛围变暖。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小象优品家居配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