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倾城,绽放东南”众美定制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3:46 字号:T|T

摘要:12月7日,众美定制广场营销中心耀世启幕。此次开放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业内外客户来宾络绎不绝,共鉴此次盛会。

让一切等待不负期待!历经数日精心筹备,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12月7日,众美定制广场营销中心耀世启幕。此次开放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业内外客户来宾络绎不绝,共鉴此次盛会。

久闻其名,如期而至

12月7日早上9点半,现场已经人山人海,10点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林和,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众美定制广场项目总经理宋庆武,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黄小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典礼之初,在全场嘉宾的注目下,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众美定制广场项目总经理宋庆武上台致辞,对关心和支持众美定制广场项目的各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宋总对众美集团发展历程的讲述令人动容,对众美商圈未来的发展又让人感到了蓬勃的希望,同时,更表达出势将众美定制广场打造成为众美商圈标杆综合体项目的决心。

众美定制广场项目总经理宋庆武

接下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讲到:“栽好梧桐树,筑好凤凰巢,引得百鸟鸣,只等凤来仪。”一首五言绝句道出了裕华区众美商圈的发展历程,引得在场众人的诸多共鸣,同时也对众美商圈的重要性表示了肯定,最后对众美定制广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

随后,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黄小辉对众美定制广场的设计、规划以及产品细节做了详尽的阐述。众美定制广场是众美集团城市更新类产品系的升级力作,汇集学立方公寓、超高层写字楼、低密花园办公、7890商务社交街区等业态,打造以“办公、居住、文化、体验、社交”功能为主的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全方位满足石门办公及居住需求。其中,率先推出的7890商务社交街区是一个营造精品社交体验感,填补了区域空白的商业体,汇集了休闲商务、购物、创意手工、艺术文化等主题,同时引入IP品牌以提升商业热度与大众关注度,用文化和特色品牌提升商业的高度与粘合度,以打造众美商圈乃至石门的社交趣享地。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黄小辉

在黄总的精彩介绍之后,进入到媒体问答时间。媒体记者们向黄总提出了代表性问题,黄总也通过对众美定制广场规划之初,众美集团焕新区域的决心以及针对7890街区具体的业态分布与招商规划做了详细的解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未来的繁华图景。

璀璨东南,繁华启幕

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在场嘉宾齐齐上台,在大家的瞩目中,共同开启倒计时沙漏,并宣布众美定制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此次开放仪式的完成也象征着众美定制广场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同时昭示着东南区域将开启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仪式结束之后,客户与嘉宾品着尝各种精致美味的茶点软饮,周到的服务与热情的接待都让到场的各位感受到了众美定制广场的满满诚意与繁荣区域未来的希望。

众美定制广场·7890商务社交街区人气商铺正式开售,建筑面积约8-15㎡,首付5万起,统一运营,低门槛享大未来!详询电话:0311-88962555。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众美定制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