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17:19 字号:T|T

摘要:9月28日,在众美凤凰里销售中心,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指导,石家庄882新闻广播、河北众美定制广场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石家庄臻万投资咨询协办的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上演。

致敬双创时代,寻找梦想创客。9月28日,在众美凤凰里销售中心,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指导,石家庄882新闻广播、河北众美定制广场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石家庄臻万投资咨询协办的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上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等机构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八大项目纷纷获奖 免费入驻定制广场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8个项目荣耀胜出。其中由李万根所创立的翔拓光电吊舱项目、王少勋创立的轻商小程序系统、李超创立的石家庄志泽科技火麻项目分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梁晶创立的校播项目、韩金利创立的安宝采矿项目、郭桓创立的跃进农科商业项目、纪迎春创立的科鼎机电项目、沈忠苏创立的物聚通仓项目分别获得分获最佳商业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五个单项奖。这也就意味着,从8月28日进入报名征集阶段的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至此圆满落幕。

出席领导合影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自8月28日进入报名征集期以来,共审核通过了156个创业项目。在地面海选阶段,共有28个项目通过海选进入复赛,这28组优秀团队在882新闻广播《都市精英》栏目进行空中直播路演,展示自我创新向上。最终,复赛中评委打分、地面投票及网络投票三部分共同决定了项目的最终得分。本次大赛获得了燕赵公证处的全程监督,力保活动的公平公正。

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公证员公证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李靖秘书长在总结致辞时表示,本次大赛共历时一月有余,本次大赛成绩结合路演直播中,评委团根据参赛项目的技术与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五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入考量后现场打分,再与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综合计算,得出最终分数。在祝贺获奖选手的同时,李靖秘书长也表示未来协会将继续肩负创新创业扶持之责,为本次大赛的参赛团队提供更多的投资与孵化机会。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先生致辞

经过前期进展比赛与现场投票和网络票选,最终由李万根所创立的翔拓光电吊舱项目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众美定制公馆100平SOHO办公场地5年免费使用权;由王少勋创立的轻商小程序系统项目荣获二等奖,并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3年免费使用权;李超创立的石家庄志泽科技火麻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2年免费使用权。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为各个选手颁发奖项。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先生颁发一等奖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先生颁发二等奖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先生颁发三等奖

另外五个单项奖花落各家。其中,梁晶创立的校播项目获得最佳商业奖,韩金利创立的安宝采矿项目获得最佳设计奖,郭桓创立的跃进农科商业项目获得最佳团队奖,纪迎春创立的科鼎机电项目获得最佳创新奖,沈忠苏创立的物聚通仓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李伟副总监和本次大赛主评委之一臻万投资的彭丽董事长,共同为以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颁奖。这五大项目团队将分别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1年免费使用权。

臻万投资董事长彭丽女士与石家庄新闻广播总监李伟先生为五个单项奖颁奖

平台赢得资本聚焦 共促石家庄创新创业大发展

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组委会同时举办了一场投资人见面会。河北毅信联合节能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对YOHO合家、翔拓吊舱、汇家回收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并为其提供了二次接洽深入了解的offer,河北建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校播项目前景也表示看好。本次大赛正是希望通过各界资源的对接与聚合,在波涛汹涌的双创浪潮中通过促进优质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助力具有突破精神的创业者们共同掀起一场持久的创新风暴。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詹悦女士致辞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詹悦女士表示,“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肩负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应有的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石家庄作为京津冀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正日益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但是在创业的路上,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赢得资本聚焦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助力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一场汇聚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的盛会。未来大赛将继续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使更多的创业项目实现转化,创业者创业成功。让石家庄成为创业的天堂、成就梦想的热土。 

众美定制广场将搭建创业者服务平台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全程冠名支持,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同时通过政企商资源对接签约,以及银企对接的持续资源活动推进,助力此次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城,为广大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遇,让他们与平行世界的人相遇,简单创业让生活无限精彩。

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在当今的共享经济模式下,众美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生态圈,定制广场因此应运而生,是众美集团17年来一次重大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居所住宅向全方位的商务经济产业发展。

定制广场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以南,分布建华大街东西两侧。现携手共享资源平台“优客工场|共享际”、五星服务“万豪国际酒店”大咖,共同打造汇集LOFT生态云空间、SOHO创意商住空间、开放式休闲商街、万豪国际五星酒店、超高层旗舰商务写字楼与奢华酒店式公寓的30万平米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其中位于项目东侧地块的4.5米轻奢优活派LOFT、3.7米众创共享派SOHO作为定制广场的首发产品,在共享生活的理念下,集合了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书店、24小时无人超市等多种空间组合,一站式解决创业者办公、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的潮流基地。

未来,众美定制广场将会为省会的创新团队与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创业支持与服务,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400-6803-1111258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