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督导“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5 08:14 字号:T|T

摘要:12月4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在督导“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使老旧小区整治尽快显现成效,成果惠及百姓。

12月4日,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在督导“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使老旧小区整治尽快显现成效,成果惠及百姓。

姜阳先后来到棉三小区、棉五小区、柏林一社区、北站社区、市卷烟厂宿舍等老旧小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整治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整治事关重大民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加快落实,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开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

姜阳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使老旧小区整治尽快显现成效,让整治成果惠及百姓。要大力整治社区环境,彻底清扫小区内积存垃圾,使小区环境整洁优美;要进一步提高老旧小区物防、技防、人防设施水平,推动老旧小区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规范社区秩序,清理老旧小区内私搭乱建,规范停车位管理,坚决杜绝违规占道经营;要进一步健全社区服务设施,完善便民市场、运动场地、文化活动中心、医疗服务机构等公共服务设施;要明确责任,细化标准,强化管理,使整治后的小区良好环境持续保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