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价格再下跌 新房价格会因此回归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8-11-30 14:54 字号:T|T

摘要:随着中央定调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面不会发生改变,“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也在从各方面得到进一步落实。

随着中央定调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面不会发生改变,“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也在从各方面得到进一步落实。这不仅对稳定房价预期有积极作用,也将促使开发企业放弃幻想转变经营方式,同时将促使地方政府将房地产调控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在此大背景下,不仅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明显,许多二三线、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受到了明显的影响。而且不仅仅是新房市场遇冷,能够反映真实交易的二手房市场也更加明显!

值得关注的是,二手房售价环比上涨的热点城市中,中西部城市成交价涨幅明显高于东部。西部城市西安、重庆和成都的二手房成交单价环比涨幅分别为1.5%、0.5%和0.5%,而东部城市中的大连、济南和南京涨幅分别为0.1%、0.6%和0.1%。房地产市场已经降温,价格已经下跌,根据目前的情况,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价格将继续略有调整,但是仅仅因为这一点就认为价格将回到原来的水平是太天真了。

根据中国多年的房地产经验,即使房价在上涨后会出现回调,房价也不可能回到上涨前的水平。如果房价将来能保持在居民收入的合理范围内,买房将不再困难,所以即使房价不能回到原来的水平,每个人也不会担心买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价格再下跌新房价格二手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