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塔尖圈层,敬献世界层峰人士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5 19:36 字号:T|T

摘要:世界1號,占据天山·世界之门中心全价值的唯一超级住宅,傲居高新区核心的财富涌动之地,比肩迪拜哈利法塔下湖心洋房,与450米世界摩天地标相呼应,以一种前瞻性的眼光拓宽了塔尖生活的边界、认知和圈层,勾勒出我们对人类共同向往的终极美好,让世界顶级生活走进石家庄,让石家庄1号生活走向世界!

从纽约曼哈顿到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时代变幻诡谲,世界革新莫测,而始终屹立于变局之中的必是经过至臻打磨的经典之作。

纵观历史,所有经典之作都有一个共同点:广阔的格局。如同这世界的所有先行者一样,他们以广阔格局和远鉴视野礼待世界,敢于创造和变革,才有于风云际会处执掌世界焦点的能力。

 

1號圈层致献层峰的世界名门

在成功人士的眼中,圈层定义着一个人的身份,同时也定义着一个人的生活高度和他所能掌握的人脉与资源。

在少数人执掌大多数财富的情况下,塔尖圈层作为财富的引领者,对都会中心的超级住宅具有极高的认同,唯恒贵资产匹配塔尖身份。世界都会中心,作为城市经济文化的核心,未来一城风云人物尽揽。

 

云端经典于天际俯瞰万千繁华

在事业搏击中游刃有余,在云端敞开身心,目光既能穿梭在混凝土世界,也能在高处阅览云卷云舒,与城市巅峰刷新璀璨天际线。

承载中国城市对话国际大都会的时代砝码,并提供高净值人物邻里的机会。助推城市前沿区域飞跃发展,以高度与质感敬献最懂世界的人。对于顶尖人士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无限的空间资产!

 

世界1號,占据天山·世界之门中心全价值的唯一超级住宅,傲居高新区核心的财富涌动之地,比肩迪拜哈利法塔下湖心洋房,与450米世界摩天地标相呼应,以一种前瞻性的眼光拓宽了塔尖生活的边界、认知和圈层,勾勒出我们对人类共同向往的终极美好,让世界顶级生活走进石家庄,让石家庄1号生活走向世界

世界1號

——全球一号  生活资产——

高端样板间华彩绽放 恭迎品鉴

662套典藏级人居 虚位以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世界一号天山世界1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