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號六大生活资产价值,匠造石家庄首席名流生活场——国际生活美学大师·齐云倾情助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0 21:12 字号:T|T

摘要:席设花语处,置身繁华间。今天一场致敬名流的云端晚宴,将石家庄16位身份不凡的巅峰人物邀聚在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 畅享缤纷美食,体验一号生活美学,于觥筹交错间,层峰对话,佳音美好可期。

席设花语处,置身繁华间。今天一场致敬名流的云端晚宴,将石家庄16位身份不凡的巅峰人物邀聚在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 畅享缤纷美食,体验一号生活美学,于觥筹交错间,层峰对话,佳音美好可期。

世界1號礼聘全球华人1号生活美学大师、泰国皇室御用唯一华人美学大师齐云老师为项目设计独具风格的活动现场,把最美、最触动心灵的生活格调带给石家庄人民。

男女宾客正装礼服出席晚宴,齐云老师根据“秘境花园、柿柿如意”主题,定制创意胸花,由礼仪小姐佩戴于每位晚宴客户胸前。经世界1號礼宾官经专属通道引导进入小院入座。齐云老师在三楼迎宾口设置了花艺点缀的美学模特,宾客们纷纷拍照留恋并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宾客们落座后,云端晚宴主人致辞表达诚挚的欢迎,并对石家庄首个德国黑科技项目进行项目推介。洋房小院生活美学秘境,处处是景,宾客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晚宴主人邀请齐云老师对生活美学进行分享,齐云老师现场指导客户选取日常生活中的花材进行组合,如何在生活中进行呈现生活美学。并在现场结合当场主题色“酒红色”,对同色系的服装与饰品穿搭与客户进行交流互动。齐云老师还在现场即兴花艺作品演示,现场互动抽取赠与与宴嘉宾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晚宴现场整体美学花艺布景优雅迷人,从整体氛围到桌面餐桌等部分均精心打造,每位嘉宾均在餐桌上收到一份小型美学花艺陈设的小礼物。

齐云老师亲自指导了菜品的选择、出品、辅菜搭配、摆盘等环节,现场嘉宾无不赞不绝口,在和谐气氛中大家渡过一个美轮美奂的美食盛宴之夜。晚宴期间,嘉宾们与齐云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晚宴结束后齐云老师还与嘉宾们进行合影留念,送上定制花艺伴手礼。

齐云携最超前的生活信仰和美学理念来到世界1號,在未来也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主流追求。美学思潮在世界1號倾情绽放,对石家庄城市文化建设繁荣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齐云此次石家庄之行,不谛为新机遇下的一次文化探索,预示着未来石家庄的文化交流和发展会愈加繁荣。

石家庄的城市能级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京津冀战略规划重要城市,天山·世界之门又是石家庄城市功能复合、产城融合、土地混合、人气聚合和资源集合“五位一体”聚合区,雄踞高新区核心,世界级省会城市新地标。世界1號以其美学典范和品质标杆,使其成为备受世界瞩目的都会中心超级住宅项目,构建当代名流鼎尚生活圈。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天山世界1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