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节能!海尔空气能热水器3度蝉联工信部“能效之星”榜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3 09:57 字号:T|T

摘要: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天沐POWER”以实测COP4.75的行业最高值,成为名副其实的“节能冠军”。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8)》公告,公布了2018年度荣获“能效之星”的企业及产品型号,其中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天沐POWER”以实测COP4.75的行业最高值,成为名副其实的“节能冠军”。截至目前,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已连续3年入围“能效之星”榜单。

3度蝉联能效之星榜单,天沐POWER能效比4.75!

“能效之星”每年由国家工信部发起,经过企业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涉及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和冰箱等多个领域,旨在鼓励生产企业创新节能技术,促进节能高效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是国家节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空气能热水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8)公告

一年一度的“能效之星”评选,显示出近年来我国对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视程度。今年的榜单中共有6个品牌的6款产品,海尔空气能天沐POWERA以能效比4.75成为榜单中最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天沐POWER:实测COP高达4.75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自始至终便将节能环保作为产品主旨,以用户需求为己任,深挖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优化产品质量,此次“能效之星”评选中天沐POWER高达4.75的实测能效比正是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心系用户的最好证明。

海尔持续引领,科技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利用的典型代表,在国家大力提倡新能源发展的背景下,迅猛发展。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依托海尔集团研发资源平台优势,经过十六年的沉淀打磨,目前已发展为涵盖家用热水、商用热水及空气能采暖三大领域的空气能产品全系列。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涵盖家用热水、商用热水及空气能采暖三大领域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在业内始终处于引领地位,目前为止,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已有5项技术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权威鉴定为“国际领先”;主导6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同时拥有数十项热泵专利技术。而此次登顶榜单正是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技术领跑行业的折射。

此次荣获“能效之星”榜首的天沐POWER,不仅能效比高达4.75,更搭载了HMAX全维超导换热系统、VIP绝热技术、智能自清洁技术等专利技术,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行业快速发展,海尔空气能热水器6年倍速增长

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连续4度蝉联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再次获得冷暖智造最具份量的“金智奖”;连续6年实现倍速行业增长;2018年上半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零售销量稳居第一,市场份额占比高达42.6%...每一个成就都是业内权威及用户给予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肯定,更是海尔从未停止探索和发展,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产品,为行业开辟新方向的决心。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荣获2018冷暖智造“金智奖”

新的一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将继续向前迈进,立志于在节能,环保,等多个方面继续深耕,明年我们会继续用更优秀的成绩和产品回报给用户!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空气能热水器海尔天沐一度电能顶4.75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