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规划局发布两则规划方案公示公告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0 08:3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两则规划方案公示公告。分别为《新华区监狱西场二期一名雅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和《恒山·天成丰园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两则规划方案公示公告。分别为《新华区监狱西场二期一名雅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和《恒山·天成丰园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新华区监狱西场二期一名雅项目

河北德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新华区监狱西场二期一名雅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红星街西,热电二厂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2.2公顷,属于城中村改造,已建成住宅。

恒山·天成丰园项目

石家庄恒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恒山·天成丰园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西至承泽街,东至园博园大街,南至天宁路,北至相邻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为8.85公顷,属于新建项目,拟建住宅,配套公建,地下车库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7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3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6.28%,共配建12班幼儿园,社区回收站,社区卫生服务站,托老所,文化活动室 ,商业等配套,规划户数1020户,可容纳3060人,机动车停车位1049辆(其中地上机动车停车位4辆,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045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998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规划规划方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