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JW万豪酒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曝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6:06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7月19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JW万豪酒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由河北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的石家庄JW万豪酒店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石太铁路南,中华大街东,用地面积为0.53公顷,属于旧城改造,拟建设商业办公。

置家网消息,7月19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JW万豪酒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由河北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的石家庄JW万豪酒店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石太铁路南,中华大街东,用地面积为0.53公顷,属于旧城改造,拟建设商业办公。

 

 

石家庄JW万豪酒店总平面规划图

相关资料

JW万豪酒店遍布北美洲、加勒比及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每一家酒店都独具特色,简约优雅、宁静奢华。在万豪最古朴典雅、富丽堂皇的品牌酒店中,小小细节成就非凡体验。JW万豪豪华酒店及度假酒店温馨典雅,舒适奢华,提供无与伦比的私人服务,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JW万豪酒店为万豪(Marriott)集团下酒店。万豪国际集团是在全球具领导地位的酒店管理企业。悠久的历史,源自1927年,由J. Willard和Alice S. Marriott於华盛顿创立的一间啤酒小店开始。万豪国际於美国,以至全球66个国家及地区,已经拥有超过3,200家酒店,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还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最值得敬仰企业和最理想工作酒店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规划方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