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拓全国布局|乐城挥师邢台,两月连下四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9 16:29 字号:T|T

摘要:11月18日,乐城 “百城千店万户”财富分享会之邢台站成功举办,近千名邢台区域新老客户闻讯参会。

客户签到

11月18日,乐城 “百城千店万户”财富分享会之邢台站成功举办,近千名邢台区域新老客户闻讯参会。这也是乐城近两个月来,在华北区域内连续签下的第四座战略城市。

大会现场

今年9月以来,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持续力推全国布局,分别与河北保定、山东德州、山东聊城、河北邢台等四地签订战略合作。这也是乐城国际贸易城立足京津冀,辐射整个华北区域,积极完成全国布局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活动落地。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史云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史云于会上提到,作为河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商贸项目,乐城国际贸易城得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等各级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仅2018年,省、市、区各级领导十多次带队去北京举办疏解承接对接会,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乐城北京服装早市(原北京大红门服装城)也已盛大启航,目前经营状况十分火爆。

乐城邢台区域负责人刘敬伟

乐城邢台区域负责人刘敬伟介绍到,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石家庄商贸市场的最具潜力的商业大盘,得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等各级政府领导的政策扶持,同时,作为河北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乐城的崛起还迎合了石家庄打造“4+4”商贸物流产业的城市发展方向。邢台紧邻石家庄,仅1小时的车程。把乐城带到邢台,也把财富机遇带给了邢台的乡亲父老。

据悉,2018年,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还与俄罗斯、韩国、美国、法国、土耳其等五国商会战略签约,拓展了跨境贸易渠道;与河北、北京100多家物流名企达成战略合作,打通了国内物流通路;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巨头合作,拓宽了线上销售渠道,开辟了线上线下产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颁发证书

当天,在新老业主共同见证下,乐城国际贸易城为邢台优秀合作单位颁发了“业主委员会”荣誉证书,乐城走进“百城千店万户”,不仅为新朋友带来了投资机遇,更为老业主送上了小米智能电视、名品足浴桶、品牌加湿器等惊喜大奖。“携手乐城,财富共赢”暨乐城国际贸易城河北邢台财富分享会圆满礼成。

中奖客户

有业内人士分析,乐城借着2018年的有利形势,为积极推进 “百城千店万户”战略频频发力,乐城国际贸易城与多省市签订战略合作,跨省跨区域合作取得显著效果。去年,乐城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落地邢台,乐城积极打造的全产业链商贸版图取得突破性进展,乐城大商贸战略再次落地邢台,也为拉动邢台区域经济跨越发展带来新气象、新机遇。

现场签售

值得一提的是,继9月16日,乐城北京服装早市的盛大开业后,11月底,乐城北京服装早市美食广场即将拉开帷幕,12月初,乐城5号馆1-2层也将喜迎试营业盛景,乐城商贸繁华正逐步绽放!未来,浙江乐城集团将继续推进“百城千店万户”战略,与国内众多实力名企携手共赢,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立足京津冀,突破布局全中国的大商贸蓝图。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乐城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