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国 | 乐城与山东德州区域达成战略合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6 11:32 字号:T|T

摘要:10月25日,主题为“携手乐城,财富共赢”的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联合山东德州房联盟财富分享会在德州市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进乐城品牌全国布局,10月25日,主题为“携手乐城,财富共赢”的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联合山东德州房联盟财富分享会在德州市成功举办。德州区域近千名新老客户闻讯参会,共同见证两地商贸盛况。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史云于会上提到,2018年,乐城利好频传:与俄罗斯、韩国、美国、法国、土耳其等五国商会战略签约,拓展了跨境贸易渠道;与百家物流名企战略合作,打通了国内物流通路; 9月16号,乐城北京服装早市的盛大启幕!意味着北京大红门整体转战石家庄乐城,乐城商贸影响力与日俱增!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史云

他还提到,乐城和德州房联盟的强强携手,是大商贸大物流平台和高标准房产服务的精准合作,也同样是乐城品牌影响山东重要一步。乐城的商贸辐射覆盖全国16省市,1小时经济圈可达100多个大中城市,是中国北方规划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商贸产业集群。相信在乐城和德州房联盟携手下,一定能够达到客户、德州房联盟和乐城的多方共赢。

山东德州房联盟总经理 李建东

山东德州房联盟总经理李建东分享到,在与乐城的不断接触与磨合中,真正感受到了乐城作为品质大盘的实力。火爆势头全城瞩目!乐城的品牌大旗已在德州的专业市场崭露头角!他表示,之所以选择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是在市场的深度调研与客户投资的实际需求下,充分了解到石家庄市场的发展潜力,了解到乐城的发展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才做出的投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德州市场处于石家庄三小时商贸辐射圈内,正主动融入京津冀区域发展,商贸市场环境良好,以此次德州房联盟与石家庄乐城的战略携手为契机,将带动德州区域乃至整个山东市场的活跃度,将实现两省多方千店万户共同的商贸财富梦!

就石家庄市场而言,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最大的红利与机遇下,乐城定位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定会带动城市商贸物流的井喷发展,而且石家庄是承南接北、东联西出的交通枢纽,投资空间势必前景无限。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既是河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商贸项目,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商贸产业承接重点项目。2600万方的城市级体量,在全国首屈一指,成功吸引了北京大红门服装早市等全国知名品牌市场的整体入驻,招商火爆。此次乐城与山东德州区域达成战略合作,是乐城国际贸易城立足京津冀,辐射整个华北区域,进而完成全国商贸布局的关键一步。

未来,浙江乐城集团将继续推进“百城千店万户”战略,与国内众多实力名企携手共赢,实现资产+企业规模的双爆发,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立足京津冀,突破布局全中国的大商贸盛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