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房节来啦 栾城天山熙湖 成交免费开走奔驰Smart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6:35 字号:T|T

摘要:双十一,这场让全民沸腾的购物狂欢盛宴,已经从电商界蔓延到了房地产行业!双十一狂欢购,天山熙湖双11大手笔钜惠全城,成交即享奔驰smart使用权!

双十一,这场让全民沸腾的购物狂欢盛宴,已经从电商界蔓延到了房地产行业!双十一狂欢购,天山熙湖双11大手笔钜惠全城,成交即享奔驰smart使用权!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厚爱,栾城天山熙湖,让利狂欢,“双11”钜惠已提前开抢!每天推出1套总裁特批优质房源,上午11:00准时开抢!

活动期间,非总裁特批房,定房享超低首付1.1万元起!

另外,即日起至11月18日购房客户,还可参加幸运砸金蛋,赢惊喜特等奖——奔驰Smart使用权!颠覆想象,嗨翻双11。

活动期间,到访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暖心活动享不停……还不快来参加。

据悉,天山熙湖,中国水景洋房标杆,该产品系旨在打造城市生态竞品洋房住宅典范,历经近二十年匠心雕琢,天山熙湖领衔石家庄、天津、银川、正定多地人居标准,多次荣获“广厦奖”等业内殊荣。

栾城天山熙湖是,天山地产全新升级的熙湖典范产品,以六大板块街区为蓝本,围绕中央湖景与环楼水系营造五重园林,更联动周边醇熟的城市配套,以及天山五大品牌高端生活资源,兑现全面升级的湖城生活全案,系成功人士阅遍世界归属之所。

尤其新推出的高端产品——水上洋房,更是以本地人居理念倾力打造,将水系、园林、庭院与空间重新打造组合,引入独立院落,全国少见的水景入户,以“湖景行宫,水上洋房”之标准,启幕栾城第一水上豪宅,让栾城人民领略真正的洋房豪宅居住方式,也让栾城居住水平同步到世界高度。

据了解,栾城天山熙湖联合了时代教育协办了由栾城区教育局牵头举办的“熙湖·时代杯”规范字书法大赛,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11月2日。前100名都将颁发荣誉证书和丰厚奖品,欢迎栾城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销售热线:0311—8597 1999

接待中心:栾城区兴安大街与宏达路交叉口天山新伯爵底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奔驰Smart双11购房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