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三期内部购房福利专享,优惠史无前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6 字号:T|T

摘要:央行降准利好新政恰逢“金九银十”购房置业良机。天山熙湖三期内部福利专享购房活动盛启。让您在实现自己幸福置业梦想的同时,感受天山熙湖三期对广大客户始终如一的关怀。

相信大家前两天都被央行发布降准政策的新闻刷屏了: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很多朋友不太明白降准的意思,简单解释下:

降准是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的简称。所谓存款准备金,简单地说,如果存款准备金率是20%,你在银行存100元,商业银行要把20元交到央行,只能往外贷款80元。也就是说,银行只有那80元可以赚利息差。

本次降准对还房贷来说,肯定是变轻松了。简单说,银行往外放出的贷款更多了,钱相对贬值了,人们的名义收入也会增加。比如你原来工资10000元,现在涨到12000元了。当然,实际收入是降低的,可能这12000元的购买力还不如原来的10000元。但是还房贷,你是更轻松了。所以,这可能对房价是一个推涨的因素。

央行降准利好新政恰逢“金九银十”购房置业良机。天山熙湖三期内部福利专享购房活动盛启。让您在实现自己幸福置业梦想的同时,感受天山熙湖三期对广大客户始终如一的关怀。

天山熙湖三期购房季

建面约91-150㎡湖景豪宅 五证齐全;

内部员工福利专享一口价房源,优惠史无前例;

买一层、二层送独立小院;

顶层送奢阔观景露台;

购房还送万元家电大礼包!

一口价房源所剩不多,抢到就是赚到!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近在咫尺的幸福。天山熙湖三期用洪荒之力,助力客户购房专享季!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熙湖购房福利优惠专享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