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一期3号楼预计六月初通天然气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25 08:32 字号:T|T

摘要:天然气没有接通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天山熙湖一期3号楼,目前开发商与天然气公司之间的工程款已经结清,公司正在走接下来的程序,目前依然有几处安全墙没有砌好,预计在六月份将接通。

  “我是高新区天山熙湖3号楼的业主,交房一年至今没有接通天然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日前,居住在天山熙湖的业主王银川(化名)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

  天山熙湖小区位于高新区湘江大道与昆仑大街交叉口附近,据业主王银川介绍,小区在2017年5月底交房,一期有五栋高层住宅楼。令王银川备感郁闷的是,入住一年了,目前就只有他所在的3号楼还没有接通天然气。

  他说,买房时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中有关于小区将接通天然气的约定,但没有明确时间。交房验房时,他发现屋内安装有燃气管道、燃气表等设施,却不知是何原因迟迟没有通气。“大家只能用液化气或者电磁炉来做饭,特别不方便。”王银川说。

  为天然气的事,业主们曾频繁去找小区物业和天然气公司询问情况。去年11月,就有业主找过天然气公司,对方称施工还未结束,需要等待。后来有人找物业,对方称3号楼管道施工完毕,但还涉及开发商与天然气公司之间工程款问题。之后物业表示今年5月中旬通气,可到现在都没动静。

  23日下午,记者先联系上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称,天然气迟迟未接通,主要涉及开发商与天然气公司之间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解决,正在走程序。他表示对方所给出的时间为1周到10天左右,具体情况还得询问天然气公司。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为小区供气的天然气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天然气没有接通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天山熙湖一期3号楼,目前开发商与天然气公司之间的工程款已经结清,公司正在走接下来的程序,目前依然有几处安全墙没有砌好,具体接通时间不好说,但应该快了。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天山熙湖天然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