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生活广场——跟着味蕾享财富盛宴

餐企与商场如何营造“双赢生态圈”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6 10:1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置家网报道:《跟着味蕾享财富盛宴》的主题论坛在天山熙湖准时举行。

10月26日下午,《跟着味蕾享财富盛宴》的主题论坛在天山熙湖准时举行。

参会嘉宾

论坛沙龙

河北天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帅,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纪珊珊及石家庄十余家餐饮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吃在石家庄》主持人少男、赵珊主持了本次论坛,石家庄经济广播、置家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河北天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帅 致欢迎词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先生就石家庄商场的发展历史,谈论了商超餐饮业的变化,表示在饮食观念发生变化的形势之下,“小而精”的餐饮必将在行业内占据优势。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

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纪珊珊

FM100.9《吃在石家庄》主持人 赵珊

FM100.9《吃在石家庄》主持人 少男

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张亮经理

石家庄一些特色的餐饮行业驴肉火烧总经理高建民、山村岁月总经理路景华、幸福西点总经理谢海燕、沧州火锅鸡总经理王成、砂家帮总经理杨树清分别讲解了自己餐饮的特色及经营之道。

幸福西点总经理 谢海燕

餐饮老板论经营之道

驴肉火烧总经理 高建民

会议中大家热烈发言,积极讨论。每一位大佬们都是经营着美食店,生意火爆,但是背后的故事确实鲜为人知。大家在听故事、讲故事过程中也探讨了商业发展中的关键点。做餐饮,要品牌化;做商场,招商严格化。大家的故事也是对西湖生活广场的发展提供了现实的参考。也纷纷表示愿意进入熙湖广场,这也是对天山熙湖生活广场的肯定和激励。

天山熙湖领导带领大家实地考察天山熙湖项目

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珊珊与天山总经理焦帅交流心得

天山总经理焦帅与《吃在石家庄》主持人赵珊合影留念

天山熙湖商业广场位于石家庄高新区商业中心,商业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本项目地理位置优越, 紧邻的湘江道和昆仑大街是高新区主要干道,与老城区畅通相连,随着石家庄的不断发展,城市核心东移,高新区成为了老城区、藁城区、正定区、栾城区的城市新核心,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熙湖味蕾财富盛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