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4 17:52 字号:T|T

摘要:5月24日下午,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贾彦刚,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国家级经济专家,新港集团董事长张红兵,签约品牌商家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5月24日下午,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贾彦刚,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国家级经济专家,新港集团董事长张红兵,签约品牌商家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万众瞩目 一站式家居生活广场繁华初现

会议开始,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贾彦刚致欢迎词,他对天山熙湖商业广场的运营思路,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精准的汇报,同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对天山熙湖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天山熙湖商业广场是天山集团倾力精筑的一所高端品质的生活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是集家居生活广场、MINI购物中心、生活商业街三位一体的综合型商业广场。为周边消费人群提供生活购物所需的同时,更为高新区灌注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随着各大品牌商家的相继入驻,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已然成为高新区最繁华的商业平台。

共襄盛举意见领袖共话商业投资大势

随后,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对于石家庄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及商业地产发展做了前瞻性的介绍,同时表达了对天山熙湖商业广场的高度肯定。同时,新港集团董事长张红兵为在场嘉宾讲解商业地产的投资之道,坚定了品牌商家的投资信心。另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分别从各自行业领域的发展讲述了入驻天山熙湖商业广场的原因。

大牌荟萃品牌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最后,进入了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天山熙湖商业广场与知名品牌商家代表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在场所有品牌商家、企业代表以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更见证了高新区又一商业中心的崛起。

超强性价 10万元即可抢购MINI金铺

据了解,目前天山熙湖在售的Mini金铺,总价只要10万起,轻松购铺无压力,同时现在认筹还可以享受1万抵2万的限时优惠。这对于打算投资商铺的精明人士来说,以住宅价格买商铺,可是绝无仅有的利好时机,来访人群,瞬间超过了平时的两倍。

随着天山熙湖商业广场品牌商家的陆续进驻,标志着石家庄高新区商业进入了一个新纪元,对于提升高新区城市形象,优化产业结构,发挥产业凝聚效应都有着重要的作用。伴随着知名品牌商家的不断入驻,将大力提升高新区商圈的辐射力,极大丰富高新区人民的生活。未来,天山熙湖商业广场也将成为一个展示魅力高新区的窗口,推进石家庄向国际化都市迈进。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天山熙湖商业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