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致献环保 绿色公益在行动

暨2015年度私家车907爱心顺风拼车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3:49 字号:T|T

摘要:从 “一个人的公益”到“一群人的公益”,发展成 “一个社会的公益”,继顺风车公益活动发起人王永,在2012年6月6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第一届“顺风车日”活动后。一颗颗爱心的种子已洒满全国。

从 “一个人的公益”到“一群人的公益”,发展成 “一个社会的公益”,继顺风车公益活动发起人王永,在2012年6月6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第一届“顺风车日”活动后。一颗颗爱心的种子已洒满全国。

2015年3月15日,天山熙湖项目盛大邀约王永先生于天山世界之门举办了暨2015年度私家车907爱心顺风拼车沙龙活动。现场更邀约众多顺风车车主、媒体代表及项目爱好公益意向业主参加。天山熙湖项目组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同现场王永先生激情满溢的讲话一样,始终秉持着让“顺风车”的概念更深入人心,让更多车主参与到顺风车的公益活动中来,倡导私家车做“顺风车”,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击黑车,更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更让绿丝带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走向更加环保的未来。

如今,顺风车公益活动参与的人群越来越壮大,作为顺风车发起人王永先生委托全国政协委员金正新,将每年的6月6日设为“顺风车日”,以此推动顺风车常态化,宣传顺风车绿色环保理念。而此次顺风拼车沙龙活动的举办,更成功的将这一理念扩展到每一位私家业主心里,相信省会的未来也会随着诸多绿色环保公益的普及越来越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与和睦。最后,再次祝贺由天山熙湖项目发起,2015年度私家车907爱心顺风拼车沙龙活动圆满举办成功。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天山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