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冠|看过无数风景,最美仍是回家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8 11:58 字号:T|T

摘要:直到和最爱的人,一起漫步在世间最美的那条路上——回家路,一直厮守到老,发现这才是最幸福的事。

来来往往走过无数的路,走遍了苍茫大地,看过无数的风景,稀少的人烟、湛蓝的天空、金黄的花海、巍峨的高山、清澈的江水、醉人的江南、凛冽的西北……

在这其中,享受风景,体验风情,抒情畅意,以为就这样走到尽头就已经很幸福。

直到和最爱的人,一起漫步在世间最美的那条路上——回家路,一直厮守到老,发现这才是最幸福的事。

这条路是我们很多人眼中的平凡之路,但却承载着我们的思念和家人的期盼,无论走得多远,多难,仍觉得最美的风景就是回家路,一起散步话夕阳,一起听秋风扫落叶之声,一起回家。

奥冠给你这样一个家,让你无论去往何方,都犹记那条回家路,家里的那片风景,家里等待的家人。奥冠建筑面积130-300㎡城央平墅,全现房全配套健康住区,即买即住,给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一辈子珍藏心上!

世界再美 就在眼前

奥冠满园风景,不用出门就可看世界。奥冠景观建筑团队集结中美法三国名师,多次飞赴欧洲,数次易稿,只力求为业主呈现一幅“最美的世界特区”画卷。巴黎的“皇后林荫大道”以高大挺拔的大树、多姿多彩的植物为主题,原版移植巴黎最美丽的街道——香榭丽舍大道东段场景。平坦的英式草坪,绿树成行,莺往燕来,鸟语花香,让爱丽舍浓荫主题特享庭院成为我们的居家风景。

实景拍摄

浪漫的事 全家健身

奥冠以“360°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为目标,甄选城区历史性居住用地来建设,宏构健康土地、健康园林、健康配套、健康医疗、健康成长五大健康体系。奥冠打造涵盖19重标准的健身会所,保障业主健康生活,内部设有50米8泳道国际比赛标准游泳馆、有氧健身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业主不出社区就可以锻炼强身,更是配备全方面社区医疗,为业主提供健康服务。只为全家的健康,才能一辈子浪漫到底。

实景拍摄

阔境大宅 畅享人生

全家的浪漫需要空间的呈现。奥冠用设计去改变我们的生活,户型设计依据不同的家庭生活蓝本勾勒打造,建筑面积130-300㎡宽景大宅,考究的室内空间布局,在满足家庭结构不断升级的基础之上,让空间发挥它最伟大的价值,充分考虑每个家庭成员所需,畅享人生乐趣。

奥冠给我们一个浪漫的家,让我们走得再远,对回家路上的风景不能忘怀,对家人时刻牵挂!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奥冠回家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