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放量,特惠购房|奥冠全线产品,集团特批价发售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0:12 字号:T|T

摘要:恭贺奥冠再创佳绩,集团特批价馈谢石门,建筑面积130-300㎡全实景平墅,马上买马上住!

奥冠实景平墅,是南海集团16载沉淀力作,凭借其全实景现房之空前姿态,对城市优质资源的绝对占有,以及对中心区域、健康土地的严格甄选,和对世界园林的一丝一毫打造,满足了城市智富阶层对美好人居的极致追求。

奥冠自开盘以来市场反响热烈,精成的城市顶层圈层与繁华便捷生活备受瞩目,上半年更是取得不斐成绩,冠领集团。恭贺奥冠再创佳绩,集团特批价馈谢石门,建筑面积130-300㎡全实景平墅,马上买马上住;建筑面积50㎡主干道纯一层现铺,经营中发售!奥冠热销放量,特惠购房,仅此一次,先到先得!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人生是场博弈,比资本更重要的,是眼光。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交房问题不断显现,品牌也不再是购房者的定心丸。只有眼见为实,才是实实在在的心安。奥冠实景平墅,纳藏全球经典建筑景观精髓,社区全部醇熟兑现,景观、楼距眼见为实,每层房源都可实地查看,让您即刻尽享实景醇美园林、全面优越配套、健康生活理念、周到物业服务!

社区园林景观实景拍摄

健康居区,一生大境

风华阅尽,事业有成之后的首要大事,就是为家人选择一处安放一生的家宅。奥冠甄选长安区历史性居住用地,从根源上保障社区土地的健康;同时以360°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为理念,践承奥运级运动健康精神内涵,宏筑健康土地、健康园林、健康运动、健康医疗、健康成长五大健康体系,重金打造涵盖19重标准全龄段全能健身中心,配备全方面社区医疗,随时为业主提供健康服务,让业主尊享高品质运动健康生活!

会所配套

奢阔住宅,加冕人生

传世大宅必有非凡尺度,不仅定义于空间、面积,更是一种境界与风范的追求。奥冠臻筑130-300㎡城央平墅,依据不同的家庭生活蓝本勾勒打造,完美诠释现代豪宅新内涵,重塑豪宅臻品典范。考究的室内空间布局,层层递进的关系脉络呈现,使空间颇具尺度感和礼序性,承载家族更绵远的繁荣昌盛,同时为凯旋人生加冕。

50㎡主干道纯一层街铺经营中发售

奥北商街鼎立城市核心地段,自开业运营3年以来,人气鼎沸,数百商家日夜旺场经营,赢得超百位南海业主认可与信赖。社区全面入住,内聚近5万富裕业主,外汇近200万庞大客流,已形成区域地标消费目的地,商圈繁华醇熟兑现。商街依托南海集团16年商业经验创新打造,科学业态配比,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管理,建筑面积约50㎡主干道纯一层灵活小街铺,承袭火爆经营之劲势,超低投入,全面激活创富活力!

欢迎致电咨询:86861888

售楼部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400米路南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奥冠特惠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