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中央锦城举办舞友联谊会庆祝建国69周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3 14:07 字号:T|T

摘要:10月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厚德中央锦城”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舞友联谊会隆重举行,20支参赛队伍齐聚曲寨村广场。

10月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厚德中央锦城”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舞友联谊会隆重举行,20支参赛队伍齐聚曲寨村广场。 

主持人登场

联谊会负责人田丽致开幕辞

鹿泉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秀江,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勇,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璟,鹿泉区文化馆馆长曹志慧,大河镇宣传部长聂永擘,鹿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站长袁晓红、张建国,以及获鹿镇、上庄镇、铜冶镇社会体育指导站站长等出席。

鹿泉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秀江,

文体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勇出席联谊会

大河镇宣传部长聂永擘讲话

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讲话

今年的国庆节是建国69周年的喜庆日子,而一年一度的舞友联谊会成为重要的庆祝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出由集体舞《健康走出来》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欢聚一堂》、《我的祖国》、《吉祥中国年》、《中国的歌最美》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令人耳目一新。

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场舞团队与爱好者踊跃参与,在鹿泉掀起了广场舞活动的高潮,他们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生动表达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厚德地产作为历届联谊会的独家赞助单位,一直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品牌理念,关注社会文化活动,推动着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丰收的金秋时节,在“十一”国庆佳节的喜庆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领导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中央锦城舞友联谊会建国69周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