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首届“厚德中央锦城杯”圆梦助学青年公益足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14 10:17 字号:T|T

摘要:8月11日—12日,鹿泉区首届“厚德中央锦城杯”圆梦助学青年公益足球邀请赛在鹿泉一中足球场隆重举行。

8月11日—12日,鹿泉区首届“厚德中央锦城杯”圆梦助学青年公益足球邀请赛在鹿泉一中足球场隆重举行。

厚德中央锦城足球队队长代表球员宣誓

裁判长张鹏代表裁判宣誓

团区委书记刘冰开球

球员、裁判入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河北厚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欧德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鹿泉区足球协会协办,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示青春风采、汇聚青春力量,在服务助力全区中心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厚德中央锦城、欧德宝、海山竞技、西山荣威4支足球队呈现青春洋溢、激战绿茵的精彩比赛。

河北欧德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钊

分别为获得第四名、第三名的球队颁奖

鹿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刘鹏

分别为获得第二名、第一名的球队及最佳射手颁奖

团区委书记刘冰致辞

鹿泉一中党委书记贾进国致辞

厚德地产为学子捐资40000元

赞助资金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厚德地产与参赛四支队伍一道,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贫困家庭,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同时,厚德地产倡议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文明市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热情和努力、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为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本次圆梦助学青年公益足球邀请赛的独家赞助单位,厚德地产一直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宗旨,除了致力于产品营造和生活服务的全面升级,还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文体公益活动,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弘扬体育精神,为推动社会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中央锦城圆梦助学青年公益足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