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进来,收获这个金秋最妥帖的惊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6 09:30 字号:T|T

摘要:九、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一路走来,收获满满。秋分的九月,缤纷世界,丹桂飘香,挡不住的红艳 ,更是硕果累累;中秋的九月,忙碌半载,企盼一家人的团圆,共赏中秋月亦是幸福;国庆的十月,给一丝疲惫的自己放个假,静下来思考人生,也是收获。

九、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一路走来,收获满满。秋分的九月,缤纷世界,丹桂飘香,挡不住的红艳 ,更是硕果累累;中秋的九月,忙碌半载,企盼一家人的团圆,共赏中秋月亦是幸福;国庆的十月,给一丝疲惫的自己放个假,静下来思考人生,也是收获。

收获果实,收获团圆,收获自我都能促成满足的瞬间,而收获财富则会锦上添花,让自己的收获更实诚。国庆来临之际,不如买一间商铺,收获自己的财富人生!

但并非所有的商铺都能让你实现财富小目标,必须得是黄金旺铺,兼备地段、人气客流、运营管理于一身才可以,最好是成熟现铺,看得见摸得着,经营状况可见。

满足如此条件的现铺哪里找?奥北商街满足你,建筑面积30-70㎡纯一层沿街独立产权街铺,经营中发售!正值双节到来之际,奥北商街首破低价,现铺让利

位置黄金 地段明显

奥北商街扼守城市主干道,地处长安区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公共交通路网发达,与通往各城区的主干道贯通相连,快速直通城市每个角落!伴随石家庄城市“北跨战略”的加快实施,长安区作为“北跨”发展的主要阵地,将发展成为石家庄未来城市新中心。届时商铺会随着地段的升值而身价倍增。

客流稳定 保障消费

奥北公元小区现已全面入住,锁定近5万业主,加之周边现代化居住小区林立,约200万人口聚居于此,生活氛围异常浓郁,消费力也持续升高,成熟的奥北商圈已然诞生。客流不断涌进,并保持稳定,带来足够的消费力支撑,商铺吸金能力不断提升。

实景拍摄

经营科学 统一管理

奥北商街为了给入驻商家更多保障,依托南海集团集16年成功商业运营经验,组建专业团队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全面完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划分商业业态布局,差异化经营,杜绝雷同,有效避免同类商家的恶性竞争,确保商家独特竞争力,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实景拍摄

品牌入驻 醇熟兑现

奥北商街自开街运营3年来人气鼎沸,数百商家日夜旺场经营,目前已吸引金融服务、医药健康、特色美食、品牌电器、生活日化、教育培训、美容美妆等品牌商家进驻,现已形成区域消费聚集地,商圈繁华醇熟兑现。

实景拍摄

看到黄金旺铺不知道有没有满足你对商铺的需求与想象?国庆来临之际,奥北商街,首破低价让利给你!现在营销中心全新升级,诚邀您的品鉴!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奥北公元金秋商业旺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