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前河北省农村危房改造要实现90%开工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9-06 06:59 字号:T|T

摘要: 9月3日,河北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重点对我省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7-2018年度后续工作及专项治理进行调度。今年10月底前开工率要达到90%以上,年底前全部开工,明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9月3日,河北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重点对我省2018-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7-2018年度后续工作及专项治理进行调度。

  会议强调,已纳入2018-2019年度改造计划的49255户危房改造对象,今年10月底前开工率要达到90%以上,年底前全部开工,明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具体实施上,要突出重点,合理安排本地工期,还要做好危房改造信息系统的使用维护。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