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09:48 字号:T|T

摘要:9月1日,天公作美,早晨下过一阵小雨后,空气凉爽清新,特别适合进行有氧运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在抱犊寨风景区拉开帷幕,这一盛会吸引了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9月1日,天公作美,早晨下过一阵小雨后,空气凉爽清新,特别适合进行有氧运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在抱犊寨风景区拉开帷幕,这一盛会吸引了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的节目表演

选手们整装待发

主持人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从左至右):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冰欣,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省聋人协会主席郑杰,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焕举,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久海,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文成,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乔恒利,厚德集团董事长王晓亮。

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焕举致辞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文成致辞

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宣布比赛开始

嘉宾领导同时鸣响汽笛

河北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赛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为了让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深入体验后旅发时代的鹿泉山水美景,本届大赛的起终点设在了抱犊寨风景区游客中心。

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赛道沿途经过抱犊寨、土门关、小布达拉宫、岸下石窑小镇等知名景区,全程近 40 公里。运动员们骑行其中,好比在山清水秀中展开了一道流动的风景长卷。

经过了激烈角逐,左轩宇以49分14.078秒夺得男子组冠军,王欣怡以1小时01分26.128秒夺得女子组冠军。

鹿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刘鹏、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厚德体育公司总经理赵燕行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媒体采访参赛选手

独家冠名本届大赛的厚德中央锦城项目,位于鹿泉区中心城区的核心位置,正在热销的产品包括精品公寓45-80㎡,写字楼整套45㎡起、整层492㎡、整栋6400㎡。

选手们来到位于鹿泉中心的厚德中央锦城接待中心领取纪念品。

本届大赛由厚德集团河北厚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是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的一次大型体育赛事,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厚德集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中央锦城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