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开启报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3 17:40 字号:T|T

摘要:“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9月1日(星期六)将在抱犊寨风景区游客中心隆重开幕,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9日。

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9月1日(星期六)将在抱犊寨风景区游客中心隆重开幕,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9日。

本次大赛分男子组、女子组,比赛距离为36公里。大赛的独家冠名单位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主办方一起精心规划了骑行路线。

鹿泉区是石家庄市的“西花园”,这里既有多姿多彩的山和水,也有古色古香的驿道古镇。鹿泉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也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鹿泉区多次举办了徒步、骑行、定向、登山、冰雪等大型活动。

经过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高质量的打造,后旅发大会时代的鹿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百里画卷,一步一景的目标。骑友们来到鹿泉,既可以充分地享受美景、美食,又可以领略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感受淳朴的民风。

唯美骑行,

最美的不是骑行,

而是骑行的你和路上的风景。

抱犊寨

抱犊寨东临华北平原,西接太行群峰,一峰突起,峥嵘雄秀,四周皆是悬崖绝壁,远望犹如巨佛仰卧,眉目毕肖。其山顶平旷坦夷,有良田沃土660亩,土层深达66米,异境别开,草木繁茂,恍如世外桃源。有"天下奇寨"、"抱犊福地"之誉。

岸下石窑小镇

岸下村位于鹿泉区石井乡,有古老山村的风貌,保留有大量石窑古旧民居,北靠栈道路,南向抱犊寨,两山一沟颇具自然特色。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田园花香·怡心乡居”岸下石窑小镇民俗村脱颖而出,民俗院落跨越清朝、民国和当代等主题,还建有岸下书局、打谷场、亲摘烧烤等新颖项目。

土门关

在今鹿泉区西五里,左海螺、右抱犊两山之间,现井获公路路北,有一村庄,即古代的土门村(现分为两个村,即东土门、西土门),这就是闻名遐迩的土门关,也即古代的井陉东口,也是著名的汉代古战场――背水之战的主战场。

小布达拉宫

原名灵岩寺,始创于北宋,金赐额灵岩,重修于明、清,现存大雄宝殿和钟楼遗址、五块石碑,二节石幢身、一块经幢华盖,为清代建筑。后在遗址基础上进行恢复性扩建,形成灵山景区,是河北省的一处重要寺院。

比赛骑游任你选,

自行车爱好者

参加到这项赛事中来,去追寻美景、友谊、

超越自我以及赢得奖金的机会。

这次的骑行,更像是一场狂欢的盛宴,

充满挑战性的赛道、

电子计时、

丰富的赛事包、

让你体会到职业赛事般的魅力和参与感!

报名方式

运动员可通过快马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注明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性别。

快马体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参赛运动员国籍不限,出生日期的判定依据:中国籍参赛运动员以大陆居民身份证为准、台湾籍参赛运动员以台胞证为准、香港籍参赛运动员以回乡证为准、外籍参赛运动员以护照为准,其他证件均无效。

运营单位: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河北厚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独家冠名单位: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准备好了吗?

我在鹿泉等你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中央锦城杯自行车联赛开启报名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