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楼市限价升级:要求开发商9月28日前主动调整价格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18-08-27 16:50 字号:T|T

摘要: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商品房销售价格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备案后,6个月内不得擅自调高备案价格。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要求具备预售(现售)条件及有未售房源的商品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2018年9月28日前主动核实成本,调整价格,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重新申请价格备案;如未按相关规定重新申请价格备案的,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商品房销售价格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备案后,6个月内不得擅自调高备案价格。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海口限价升级备案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