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地产八月施工进度|安联生态城项目全速推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2 10:24 字号:T|T

摘要:你心中理想的家,我们正为你一一刻画,石家庄安联生态城!

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

夏天已经悄悄离去,

新居的妆容又添了几分新色!

你心中理想的家,

我们正为你一一刻画

石家庄

安联生态城 

J1号楼施工进度已至19层。

J2号楼施工进度已至19层。

J3号楼施工进度已至20层。

J4号楼施工进度已至19层。

J5号楼施工进度已至19层。

J6号楼施工进度已至7层。

J7号楼施工进度已至4层。

J8号楼施工进度已至4层。

J9号楼施工进度已至4层。

U1、2号楼基础正在施工。

U3号楼施工进度已至负一层。

唐山

安联唐公馆

204-207号楼室内栏杆安装完成90%,塑钢窗玻璃安装完成,外网雨污水完成40%,热力完成30%,供电进场施工。

302号楼室内抹灰完成50%。

303号楼室内抹灰完成。

307、308号楼抹灰开始。301号楼、306号楼5层完成。304、305号楼7层完成。

邯郸

安联钓鱼台壹号

1-2号楼绿化道路及广场石材铺装。3、4、5号楼内抹灰工程完工,外窗安装完成80%。

8号楼26层以下室内抹灰完成,外窗安装完成80%。

6号楼8层以下室内抹灰完成。

7号楼30层以下抹灰完成。

开封 安联优悦城

5号楼阁楼层待浇筑。

7号楼13层待浇筑。

安联集团简介

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2005年以来,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重点城市群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海南等区域,布局二十余座城市。

安联以“让快乐、健康、教育带给每一个家庭幸福”为使命,打造健康城市,快乐城市;围绕精品住宅、产城一体、特色小镇实施梯度开发,满足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不同需求。深耕教育、快乐、健康领域,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人居需求出发,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重点围绕“地产+教育”、“地产+快乐”、“地产+健康”,践行健康快乐主张,打造优质生活方式。

安联现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一级开发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建筑设计、社区及资产管理、特色小镇、房产中介、全龄教育、跨界金融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民生住宅、特色小镇和产城一体化开发为核心,集地产、教育产业和文旅产业开发运营为一体的跨区域、跨行业的全产业链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安联地产施工进度安联生态城八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