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正定建设发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2 07:37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正定建设发展,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8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正定建设发展,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县(正定新区)有关工作汇报,以及正定新区规划提升方案,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正定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正定工作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邢国辉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各项规划修编完善工作,不断提升规划的科学引领水平,促进正定古城和新区实现融合发展。要抓好抓实重点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提高聚集产业和人口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带动能力强、对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推动作用大的外向型项目,以优质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努力把综合保税区打造成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资金等要素保障,为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张业、姜阳,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正定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