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一号 五证实景现房均价12800元 团购在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7 11:52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融媒体•鹿城一号8月团购月盛大启幕!本次置家网融媒体战略联合鹿城一号开发商开展了一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力度的购房活动。

置家网融媒体•鹿城一号8月团购月盛大启幕!本次置家网融媒体战略联合鹿城一号开发商开展了一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力度的购房活动。

鹿城一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坐拥黄金地段,五证齐全, 尊享成熟生活商业配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商圈人居氛围浓郁,学校、医院、公园一应俱全。鹿城一号目前的销售均价是12800元/平米,户型面积:88㎡-146㎡,经典全户型, 可以公积金贷款。

报名参与置家网鹿城一号团购,活动当天,独享五重惊喜大礼。

鹿城一号拿出 “限量” “神秘“”特价”好房特供购房团,价格优惠,力度空前。

当天购房砸金蛋,品牌电器100%中奖。

现场筹备丰盛的冷餐, 精美伴手礼。

置家网购房团带你抓住两年来最好市场良机,抄底价,买好房   

团购热线66683366  66683366 或详询www.zhijia.com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鹿城一号五证实景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