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一号 90-140平米五证齐全均价12800元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9 17:13 字号:T|T

摘要:鹿城一号 五证齐全,项目均价12800元/平米,90-140平米户型在售;鹿城一号位于海山大街与会馆路交汇处东北角。

鹿城一号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五证齐全,项目均价12800元/平米,90-140平米户型在售;鹿城一号位于海山大街与会馆路交汇处东北角,在项目与石家庄市区均设有售楼处,石家庄市区售楼处位于友谊大街与槐安路交口南行200米路西。

鹿城一号为实景社区,一期已经交房入住,各项配套逐渐完善。

鹿城一号,鹿泉首席墅质观湖豪宅,是茂伦地产打造的地王级精品住宅的巅峰之作,项目位于鹿泉新政核心,雄踞鹿泉海山大街与会馆路交口东北方向,享城市最优繁华配套及完美生态资源的双重优势,同时,汇聚国内外尖端设计团队,采用顶级豪宅设计理念,承袭百年artdeco建筑精髓,完美结合鹿泉的环境资源,打造其奢华、挺拔、傲然屹立的非凡地标气势,展现国际风范。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93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鹿城一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