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颐园配套设施介绍 封顶准现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3 11:14 字号:T|T

摘要:长安颐园项目现在五证齐全,有标准网球场,专业塑胶慢跑道,高端会所与国际双语幼儿园,封顶准现房

长安颐园项目现在五证齐全,五恒系统九大科技开启城市科技人居。长安颐园一共规划8栋17-27层不等的高层,包括一栋公寓,住宅以17层为主,属于低密度小区,容积率为2.5,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8-263平米。小区在7号楼和8号楼中间设置亲子健身伊甸园,5号楼北侧有标准网球场,项目西侧设计500米专业塑胶慢跑道,同时在4号楼公寓旁边配备高端会所,2号楼和3号楼之间配备国际双语幼儿园。

长安颐园住宅起价18000元/㎡,在售户型88-300平米,首付9万起,另有非毛坯公寓首付产品5万起,2年长分期。长安颐园封顶准现房,住宅预计2019年10月交房。

 

关键字:长安颐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