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改变 以科技兑现健康人

居 绿色三星建筑认证,圆满落户长安颐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11:19 字号:T|T

摘要:锐拓·长安颐园,“《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证书》颁发典礼暨楼王发布会”,即将隆重举办!

近日,国家主建部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识结果公布,锐拓长安颐园一举摘星,喜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在省会房地产界独占鳌头。

近年来,为了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国家住建部出台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为“绿色建筑”贴上标签。按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规定,该认证分为三个等级 : 18项达标为绿色一星;27 项达标为绿色二星;35项达标为绿色三星,是中国绿色建筑评估标准中的最高级别。目前国内绿色三星级别建筑项目屈指可数,因为如此级别的高超建筑不仅需要巨资打造,对技术的要求也相当严苛。

据了解,建筑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而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每年新建的房屋面积占到世界总量的50%,建筑用钢占中国全社会用钢量的50%,建筑使用水泥占全社会总量的70%,建筑垃圾占全社会总量的40%,而建筑能耗占到中国全社会能耗总量的40%。伴随着城市化加速,城乡居民消费结构升级,居住条件的逐步改善,建筑能耗仍将持续上升,成为未来20年社会能耗和排放的主要增长源。

长安颐园的开发商——锐拓集团,精耕本土10年,始终将社会责任感放在首位,怀着“绿色创想未来,科改变生活”的使命前行,致力于为城市筑造更美好的绿色人居,为生活在环境危机下的都市人守护一方纯净绿色天地,与城市共赴可持续发展未来。

长安颐园打造的是低碳科技住宅——“不用空调和暖气的房子”。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及政府方针,以低碳环保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宗旨,引进的是欧洲绿色技术,以九大科技系统,从室内空气、温度湿度、光环境、声环境等方面,颠覆传统住宅,打造 “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居住环境,为住户带来美好的人居体验。

据估算,与普通住宅相比,像长安颐园这样的绿色建筑,节能效果每平方米/年可以节煤32.6公斤,减排二氧化碳90公斤,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污染物排放1.6公斤。锐拓长安颐园深受省会各界人士认可,并受到高度评价。作为省会首家绿色三星建筑名副其实,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与健康。

9月24日,锐拓·长安颐园,“《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证书》颁发典礼暨楼王发布会”,即将隆重举办!

建筑面积130-200㎡健康大宅,购房无忧。

VIP热线:400-6803-111转1771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长安颐园三星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