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限制低密度大户型住宅用地, 这些楼盘要升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9 10:21 字号:T|T

摘要:7月16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严格限制低密度大户型住宅项目用地,住宅用地容积率指标不得低于1以下。铂宫后海作为石家庄低密度洋房典范,值得关注。

置家网消息,7月16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要严格限制低密度大户型住宅项目用地,住宅用地容积率指标不得低于1以下。

 

近年来,不少开发商都通过超高层产品的配比来确保项目中“挤”出部分洋房和别墅等低密度产品。而这类产品的开发量稀少也使之成为升值较快的地产产品。此次《指导意见》指出“住宅用地容积率指标不得低于1以下”,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低密度大户型产品的稀缺性趋势,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这项政策从长期来看会限制高端低密产品的开发,近期很可能会激发市场对低密度、大户型等产品的购买热情。

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低密度宜居楼盘值得购买

铂宫后海

铂宫后海位于石家庄胜利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口西行1500米路北,由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的知名企业——河北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规划建设8栋邻水洋房、11栋小高层,总建筑面积29万平米,绿化率40%,容积率1.98,倾力打造长安区超低密度水岸生态居所。目前洋房全线封顶,五证齐全,获得预售证的楼号分别为1号、2号、5号、6号、7号、8号、9号住宅楼。

铂宫后海水岸府邸占据太平河水景资源,为营造水岸居所不遗余力,匠心独运,规划91~438㎡户型样板,在设计上秉承实用为先、适度超前的理念,确保居室细节空间的人性化与舒适度,让健康的阳光洒满居室,让太平河畔高含氧量的空气畅达每个细微空间,着力打造太平河畔生态化有机居所,成为样板水岸府邸。 铂宫后海大部分楼座安装中央空调及户式新风除雾霾系统,室内层高达到3.3米,享受阔大空间。

铂宫后海品鉴中心:胜利北大街与翠屏路交口西行1300米路北

贵宾热线: 0311—66517666 / 888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河北铂宫后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