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辟谣“存量商办改公租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8-07-13 09:23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有关部门“推出新政,存量商办改公租房,可居住,还可落户”。市住建委昨日表示,并未出台此政策。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有关部门“推出新政,存量商办改公租房,可居住,还可落户”。市住建委昨日表示,并未出台此政策。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并未出台存量商业、办公类项目改公租房政策。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政策主要是结合‘三城一区’及其他重点功能区建设,实行更加积极的住房支持政策……”为市住建委今年6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关于优化住房支持政策服务保障人才发展的意见》中的有关内容,并非所谓的“存量商办改公租房政策”。

市住建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北京存量房辟谣政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