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冠去利钜惠,10套特价现房、现铺,7月13-15日开抢

先到先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1 17:25 字号:T|T

摘要:奥冠全实景平墅,去利钜惠,亲鉴品质,7月13日-15日,限量10套特价房,先到先得!独立产权纯一层,社区主出入口现铺,经营中发售,放开价势,一惠到底,10套特价铺,邀您一起致富!

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曾说,美的建筑是真正用心灵构想而成的有机体,也是在灵感的指导作用下用最佳技艺创作而成的艺术品。那生活的居所,理想的家必是秉承用心建筑生活的理念,以人为本,回归温馨、纯粹的生活本质才能称之为美的建筑。

真正美的建筑纵有万千,它们的优点总是相似,遗憾却又极为一致——遥可不及,价格有点贵,只能努力拼搏争取早日占有一席之位。奋斗的精神不可退,但如果赶上大促的钜惠,岂不是更加完美。

奥冠全实景平墅,去利钜惠,亲鉴品质,713-15日,限量10套特价房,先到先得!独立产权纯一层,社区主出入口现铺,经营中发售,放开价势,一惠到底,10套特价铺,邀您一起致富!

城心精雅平墅 全实景全现房

于生活而言,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纳藏的是安心与舒适。奥冠全现房品质,建筑面积130-300㎡全实景平墅,诠释臻品典范,超越别墅般的居住体验。目前社区全面醇熟兑现,纳藏全球经典建筑景观精髓,每个景观皆与世界著名景观胜地同源,并加入斯文敦环形跑道将景观串联,使建筑与园林共同铺陈出“世界画卷”般的典雅人居。

设计改变生活 功能与情感的和谐相融

空间设计要以人的内在需求为导向,需要体现生活与空间的细致考量。奥冠建筑面积130-300㎡全实景平墅,依据不同的家庭生活蓝本勾勒打造,既发挥了实用功能的作用,更实现了心境的陶养与家庭情感的凝聚。这一切都来源于,设计改变生活,呈现生活传奇。

奥冠物业团队 生活的美好安心守护

身处日渐透明化的时代,私密与安全也成为衡量幸福的指数。奥冠不仅带来生活空间的静谧,更会让业主拥有无虑安住的生活体验。

奥冠社区物业团队,坚持365天24小时贴心管家物业服务 ,每座楼栋均配备楼宇管家为业主提供最放心、最安心的物业管理服务。在社区构建4重安防体系,例如小区入口门禁、组团门禁、单元门禁、入户门禁等,为实景平墅打造一份持续升级的安心护卫。 

10套特价铺 713—15 去利钜惠 30—70纯一层经营中独立产权街铺

奥北商街扼守城心贵地,自开街运营3年来人气鼎沸,数百商家日夜旺场经营,现已形成区域消费聚集地,商圈繁华醇熟兑现。

目前社区已全面入住,内聚近5万富裕业主,外汇近200万庞大客流,构筑人潮财源高地。依托南海集团16年商业运营经验,组建专业团队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全面完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划分商业业态布局。奥北商街以多业态灵活小铺之姿,承袭现有经营之势,低投入,即时变现!

想想日落而归,轻轻脱下疲惫,笑语点点如星光洒落,伴随着城市的夜幕,与家人并肩而坐,带来归家的愉快。奥冠给您的,就是这样的生活。趁奥冠去利钜惠,给自己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吧!奥冠体验责任,优惠到底,713-15日,全实景平墅限量10套特价房,独立产权纯一层现铺,10套特价铺,先到先得!

钜惠热线:86861888

售楼部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zhangyu 关键字:奥冠·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