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爱筑家,奥冠130-300㎡城央平墅,新品限时最优惠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7 15:39 字号:T|T

摘要:奥冠,省会臻藏版城央平墅,南海集团16载匠心巨作,以爱之名,为爱筑家!520遇鉴钜惠,为爱筑家!130-300㎡城央平墅,新品限时最优惠;5.19-20日只要到访奥冠售楼部,即送精美花礼,赶快带着心爱的她一起来吧!

五月,一个关于爱的季节,随着520的到来,空气中也开始弥漫着甜蜜的味道,众多情侣开始相约庆祝。但是,爱情从来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依如520从来不是专属于年轻人的节日。无论是对于孩子、妻子,还是父母、自己,我们都有满腔的爱意要表达,而无论何种形式,都比不上给自己给她一个爱的居所,而让人心觉温暖。

奥冠,省会臻藏版城央平墅,南海集团16载匠心巨作,以爱之名,为爱筑家!全实景园林致献省会醇美生活,全现房全配套领御全城豪宅,奥运级运动健康社区重塑豪居格局,鉴过奥冠,再买豪宅!520遇鉴钜惠,为爱筑家!130-300㎡城央平墅,新品限时最优惠;和平支路新品现铺,50㎡立惠35万。除此以外,5.19-20日只要到访奥冠售楼部,即送精美花礼,赶快带着心爱的她一起来吧!

约鉴奥冠,为爱筑家揽繁华

奥冠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城央平墅站在时代的高度,将城市人文底蕴精神与现代居住豪宅生活美学完美融合,汲取根植地脉的生活风情,完美呈现文明中心的豪宅生活。项目傲立于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占据城市北跨发展重心区位和接驳下定新区枢纽区位,双重发展价值奠定区域无与匹敌的价值,堪称省会门户地标。项目西临建华大街,北临丰收路,东临翟营大街,三大城市主干道围合,交通无限便利,铸造时代巅峰繁华生活。

社区总平图

约鉴奥冠,为爱筑家赏美景

为了在城市之中呈现一派理想塔尖源境生活,奥冠城央平墅以世界经典园林为范本造园,荟萃世界各地经典建筑精髓,融诗情画意于大雅园林之中。5大主题庭院,16重立体景观,为层峰人士构筑了一个闭合的社区生态环境,置身其中仿若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站在观景阳台,登高远望,别有一番景致。在这里,是气韵磅礴的大雅文脉,亦是四时梦好的闲庭雅居。

社区景观细节设计手稿

约鉴奥冠,为爱筑家拥健康

懂生活的豪宅,定能丰盈居者的生活。奥冠城央平墅,首创“360°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打造健康土地、健康园林、健康运动、健康医疗、健康成长五大健康体系,为城市塑造一种健康、阳光、激情、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社区内规划健康休闲区、健身器材供居者锻炼,并重金打造涵盖19重运动场馆的健康会馆,让居者随时尽享高品质生活。

社区景观细节设计手稿

约鉴奥冠,为爱筑家享舒适

在产品打造上,奥冠不仅考究居者期待的尊贵生活方式和品味,更满足智富阶层的个人生活习惯。主打130—300㎡奢阔空间,在功能布局上,通过对功能空间的完美分割,最大化的实现了空间的多功能性。每户之内功能分区完整、连接有序,既保证了每位家人各自的独立性,又能互相照应。对于一所家族大宅,奥冠足以承载岁月的沉淀,彰显当代大人物之贵。

133㎡双阳三室

260㎡城市大平层

520街铺钜惠  和平支路新品现铺 50㎡立惠35 

奥北商街鼎立城市核心地段,自开业运营以来,数百商家日夜旺场经营,客流如云,现已形成区域地标消费目的地,商圈繁华醇熟兑现。社区全面入住,内聚近5万富裕业主,外汇近200万庞大客流,构筑人潮聚财领地。依托南海集团16年商业经验创新打造,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管理,多业态灵活小铺,承袭火爆经营之劲势,超低投入,即时变现!520盛惠全城,50㎡经营中纯一层现铺,立惠35万,抢到即赚到!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15

售楼部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