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1月10日零时起供暖试运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7-10 07:17 字号:T|T

摘要:7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部门获悉,2018年我市将建立供热试运行机制、热源协调联动机制等,所有供热设施11月1日前具备供热条件,11月10日零时起达标供热试运行,确保今冬平稳供暖。

7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部门获悉,2018年我市将建立供热试运行机制、热源协调联动机制等,所有供热设施11月1日前具备供热条件,11月10日零时起达标供热试运行,确保今冬平稳供暖。

  “今年我市将建立、完善一整套供热保障机制,实现对供热运行管理的全面强化,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市供热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市建立供热气象会商机制,在法定供热起止日前后各15天内,市城管、气象、发改等部门根据每日天气预报,进行会商,综合研判,提出是否需提前或延长供热的建议,提交市政府决策。同时,建立供热试运行机制,为确保及时供暖,所有供热设施11月1日前完成注水、带压测试,具备供热条件;11月10日零时起达标供热试运行。

  按照《石家庄市主城区2018年供热保障实施方案》,我市将建立热源协调联动机制,预测室外温度降低时,督促企业提前增加热能输出,确保室温不受影响。杜绝室外温度升高,企业停供或间断供热,致使室内温度降低问题。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供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