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远洋晟庭、鸿昇·燕园等7个商品房项目将配建保障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09 17:34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今日(7月9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公布了《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保障房方案审批》,其中远洋晟庭、鸿昇·燕园等7个商品住房项目中将配建保障房。

置家网消息,今日(7月9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公布了《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保障房方案审批》,其中远洋晟庭、花溪苑、鸿昇·燕园等7个商品住房项目中将配建保障房。

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保障房方案审批表

分别为: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地址 审批编号
1 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半岛名邸(柳林铺城中村改造) 胜利北大街西、京广铁路东、柳林南路北、太平河南 石行审配建2018001(专项整治)
2 河北盛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翰裕苑 裕华区建设大街东、仓丰路南、规划路西、南栗村北 石行审配建2018002(正常)
3 石家庄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溪城华府 红星街以东、赵东街以西、柳城路以南、陈章小学以北 石行审配建2018003(正常)
4 河北金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十里铺社区旧村改造二期中城花溪畔 东二环南路以东,槐中路以南,规划路以西、规划路以北 石行审配建2018004(专项整治)
5 石家庄远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远洋晟庭 翟营大街东、光华路南 石行审配建2018005
6 河北华银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配建 花溪苑 西二环东、联盟路南 石行审配建2018006
7 石家庄骏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鸿昇·燕园住宅楼 槐安路与霍营大街交口南行200米路西 石行审配建2018007

温馨提示:


1、保障性住房是石家庄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市为解决困难群体住房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设有专门受理窗口,有住房保障需求的家庭,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申请保障性住房。住房保障部门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请广大市民切勿相信"交钱就能办保障房"谨防上当受骗!


2、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3、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只租不售。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石家庄远洋晟庭鸿昇广场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