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高速改扩建工程 即将全面施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03 09:24 字号:T|T

摘要:7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30日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7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30日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石家庄市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铺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新元改扩建工程”)即将全面施工,计划今年7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30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工程完工以后由双向4车道改扩建至双向6车道。

为保证交通管制期间区域路网交通的正常运行,有关部门制订了车辆分流绕行方案。其间,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K231+412郭村枢纽互通处(新元高速与G4京港澳高速公路交叉位置)至K253+882拐角铺枢纽互通处(新元高速与石家庄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位置)区间内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区间内仅保留石家庄去往机场方向小型车及客车正常通行,其余路段断交施工。通行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铺段的车辆,需绕行G4京港澳高速公路、G5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北绕城高速公路、G107国道、S203省道、S303省道、S302省道、藁城市兴华路等;施工期间,双向封闭新乐收费站、单向封闭机场收费站上道口。

新元改扩建工程原为京港澳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石家庄市区与正定国际机场联系的主要高速通道,也是省会空港物流园区、正定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元改扩建工程项目里程22.5km,涉及互通立交5座,其中新元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北绕城高速交叉的枢纽互通立交予以保留,新乐互通立交移位重建,机场互通立交原位扩建,新增正定高新区互通立交。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新元高速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