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堵漏升级进入新阶段 下半年楼市或迎真拐点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 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8-07-02 10:03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在中央“房住不炒”的调控精神指导下,多地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政策频出。

据报道,今年以来,在中央“房住不炒”的调控精神指导下,多地因城施策、分类调控政策频出。特别是近一段时间,部分城市楼市出现过热苗头,投机炒作有所抬头,引起了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住建部及时约谈了12个城市,再次重申调控力度不放松并出台6大调控措施后,多地调控再次密集加码,进一步封堵炒房“漏洞”。随着近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在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全国房地产调控步入新阶段,“房住不炒”落实进入关键期。

本轮楼市调控可谓范围大、频率高、力度强,哪里过热哪里就有政策出台。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年内房地产累计调控政策发布次数已经超过180次。贝壳研究院进一步统计,自2016年四季度开始的本轮调控至今,全国累计73个城市进行了调控,出台了135条限购政策,176条限贷政策,15个城市实行认房认贷,51个城市外加海南全省实行限售。其中,北京共计发布调控政策30余次,海南从去年调控以来共出台了14次调控政策。

据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依然从紧,经过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整治后,在资金面收紧的背景下,楼市或迎来真正拐点。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调控堵漏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