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正定壹號院 | 绽放的中国院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14:18 字号:T|T

摘要:匠心铸就五大奢居体系,“国风院落人文体系”、“五园八境园林体系”、“双堂四庭礼序体系”、“全龄怡享生活体系”、“奢阔轩敞舒居体系”,再塑尊荣墅居人文院落,敬献正定世家门第。“缩千里江山于方寸“,一丘一壑,林木百卉,妙趣横生。华堂几重,庭院深深,中正通明,给予居者上揽天、下揽地的生活空间,让每一次的出入都礼遇尊崇。

中式庭院

是专属中国人的精神和文化,是心灵休憩的港湾,

是一种优雅与从容,

也是一种境界与智慧,

中式庭院通常以庭院建筑为骨架,

以曲径通幽为血脉,以筑山地形为皮肉,

以置石花木纹为毛发,绘春夏秋冬、映现四时美景间,

寄情写意文人雅士生活情趣,

抒发风花雪月浪漫情怀。  

润江·正定壹號院,就是这样一座把中国人的含蓄、内敛、唯美,以及太多美好向往融入其中的微景满园、风雅俱现的记忆中的中式院落。

1

择路曙光 | 承古城厚泽尊养

正定自古有北方三雄镇、佛教临济祖庭、古建艺术宝库之称,雄关旧迹古城墙高大壮观,古城墙上的斑驳印记仿佛于蓦然间诉说着这片土地上的光阴与历史;千年古刹精美瑰丽星罗坐落,开元寺、隆兴寺等一众古建亦仿佛穿越而来至今散发着精致的匠人气息,行走古城,无一不令人深深感受着中国的古韵与情怀,而匠心处显文化的新中式古风院落力作——正定壹號院此刻正在正定曙光路上诗意绽放,与正定千年文化古城风格风韵遥相呼应。

正定壹號院承袭中式造院精髓,择址古城曙光路,将古城风韵纳入洋房院境,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方式,营造纯粹低密之作,居于此,外可仰观厚泽沧桑之历史,内可听闻庭院尊养之真意。

2

匠心缔景 | 游趣意悦喜之园

白墙映碧空,青砖覆青苔,灰瓦鸟啾啾,高堂孩童笑声悠悠,是中国人内心对传统院落生活的美好回忆与向往,壹號院提炼古园建造精髓,结合当今人居方式,打造“一环两轴,双堂八庭,一苑双园,五院八境”的景观格局,并匠心铸就“国风院落人文体系”“五园八境园林体系”“双堂四庭礼序体系”“全龄怡享生活体系”“奢阔轩敞舒居体系“五大奢居体系,依照“幽、游、静、趣”的设计技巧,通过曲线流畅的步道,将整个社区串联在一起,行走其间,叠山理水间有清泉碧潭,锦鲤成趣;亭台楼榭间是枫叶连天,晚风习习;九曲回廊相映成趣,花木层叠参差摇曳,自然的灵性与柔美在静与动间抚慰着人心……

移步行至宅前,绿地与大院中心景观呼应,穿过静谧水面映着宁静倒影的回廊,闻过楼前古树枝桠间飘散的花香,踩在旁逸柳、竹、枝的的中国传统花街铺地,在“门前有花,窗前有树,户户有景”的幽居精致庭院氛围中,带着一天的收获与喜悦回到家,传统建筑景观的优美典雅,东方人居特有的温馨生活触感,正以它特有的温度,在壹號院里展现着庄严大气的姿态,平和富有的内涵。

3

方正从容 | 居通明清雅之室

推门入家,南北通透间是格局方正的朗阔尺度,大尺寸观景阳台上是熙日和暖,居屋如出院,全景展现的内外风光,尺度之中尽可释放居者气度,满足一家尊崇生活之享。点起一盘紫檀香,烧上一壶甘茶水,“茶爽添诗句,天清莹道心“,禅烟袅袅间,念几遍经史子集,做几翻琴棋书画,中国传统人文中的礼仪秩序、雅致怡情在壹號院的柔和与精致间浸润与传承。

居一隅中国院落,品风花雪月意趣。

千年正定,古韵妙境。

历经等待,大院归来。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润江集团中国院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