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2 15:44 字号:T|T

摘要:日前,副市长姜阳在暗查我市房地产项目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依法查处违法企业,促进省会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市领导在暗查房地产项目时指出

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日前,副市长姜阳在暗查我市房地产项目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依法查处违法企业,促进省会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姜阳带领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与长安区新华区政府开展联合执法,对我市房地产项目、中介机构进行暗查。随机抽查了位于建华大街的链家中介,对中介机构销售的房源进行了检查;随机抽查了国风小区建设工地,对现场扬尘治理以及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还暗查了位于和平路的和平阳光苑项目,以及位于中华大街的尚宾城项目。对暗查中发现的问题移交至相关区政府,由辖区政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惩。

姜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加大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要坚决打击房地产违法建设、违法销售行为,对违规企业进行依法处罚;要严格落实“石家庄市严管建筑施工十二条”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对暗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启动追责机制,严肃问责失职有关部门及责任人。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房地产市场石家庄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