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国际·全民健身】第一届全民羽毛球公益赛完美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8 19:42 字号:T|T

摘要:骄阳似火的6月,由藁城区文广新局主办、藁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東城国际独家赞助的【東城国际·全民健身】第一季羽毛球公益赛,历时2天,经过数百名参赛运动员的激烈角逐,终于在藁城区体育场羽毛球馆完美收官。

骄阳似火的6月,由藁城区文广新局主办、藁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東城国际独家赞助的【東城国际·全民健身】第一季羽毛球公益赛,历时2天,经过数百名参赛运动员的激烈角逐,终于在藁城区体育场羽毛球馆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从初赛到决赛,每个参赛运动员都尽全力与对手抗衡,用战术和技巧,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让在场观众在赞叹技术高超的同时,无不为之捏了一把汗。

最终,团体赛和个人赛决出冠军,其中团体赛前三名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奖励,个人赛第一名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第二、三名分别赢得800元现金奖励,第四、五、六名各获得600元现金奖励,至此,“東城国际·全民健身”第一届全民羽毛球公益赛完美收官。

東城国际希望以这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宣传运动精神,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使更多的朋友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同时,鼓励大家把比赛场上那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人生更精彩。 

获奖运动员展示

精彩比赛瞬间

東城国际·森林墅已正式面世,以品牌诠释品质,用细节定义生活。40亩瞰景公园、160米超大楼间距、南北通透全明大三居,无不彰显着東城国际Top系列产品的品质,也展现出東城国际森林墅“把家种在森林里”的核心居住理念。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东城国际羽毛球赛健身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